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设置零钞取款机受到市民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11:48: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飞) 近日,工行南充分行成功设置零钞取款机受到广泛好评,主要做法有:

一是高度重视。4月17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转来的政协委员《关于设置零钞取款机的建议》提案,工行南充分行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工行作为一个负有高度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有必要积极响应人民群众的呼声,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行领导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商讨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将该行分行营业室773号机作为试点,待时机成熟后再扩大范围。

二是迅速实施。首先,从19日到20日,该行信息科技部召集ATM厂商技术人员完成了对该机的技术设置和维护;其次,运行管理部ATM运营中心重新梳理了加卸钞流程;最后,该行于21日在此机加入10元券进行了测试,当天已经可以正常取出零钞。

三是取得实效。零钞取款机设置后,该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加大了对客户的宣传和引导力度,目前在此机上取零钞的客户达到日均20人左右,降低了群众到柜面取零钞的成本,受到广大市民、特别是社保和低保客户的点赞。同时,作为全省率先设置零钞取款机的银行,该行受到中国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的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