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4:42: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鑫)7月6日,雅安中支走进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开展了“7·8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草坝镇赶集日,前来赶集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小组将宣传点设立在集市出入口处,在咨询点还未摆设完毕时,许多村民就围上来询问起此次活动的情况。为不影响路段通行,工作小组迅速维持好现场秩序,同时向大家讲解了“保险是什么”、“保险对我们生活有什么作用”等基础保险知识,并向大家派发防灾减灾宣传册及反洗钱宣传册;向大家宣导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类事故应当如何处理,同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严防诈骗行为。

此次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切实的案例讲解让当地村民从正面了解了保险,解除了他们的保险知识误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能够走进农村为他们普及保险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