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三台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之“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3:15: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茂)7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工作的效果,太平人寿三台支公司在三台汇龙港广场开展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三台支公司的员工们首先带来风采展示,并邀请现场观众共同参与互动,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和市民的关注。通过在广场摆放主题宣传海报、填色墙,更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选取自己喜爱的颜色在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背景墙上描绘色彩、进行趣味填色。

在此期间,三台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家长及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知识,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为进一步塑造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对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和公司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