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行协“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3:12: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茂)2017年6月30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作为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点活动,公益跑通过“咕咚”APP线上运作,集趣味性、公益性于一身,降低了参与公益的门槛,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也能为公益出一把力。当天早上8点,绵阳中支60余名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来到绵阳南山公园集合点签到,拉伸运动后沿三江大道开始了跑步运动。一路上,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7.8公里的跑步活动,展现了太平绵支人的青春和活力!

此次活动有终点,但公益没有终点。太平人寿绵阳中支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公司将会继续为公益加油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