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及“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3:1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莉)7月6日,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系列宣传,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借助客户服务节观影活动的契机,在乐山市土桥街太平洋影院举办了“7.8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及“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影院门口分别摆放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横幅、主题展架、添色彩展板及太平人寿的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板,向前来观影的客户及市民介绍本次宣传活动意义,进行保险观念的沟通和交流,并邀请大家在“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展板”上进行创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客户及市民的肯定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现在保险宣传形式越来越多样,更能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在观影的同时能了解保险知识,十分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