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公益跑”活动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58: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凤鸣)7月8日,为做好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保险扶贫工作,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在广元市南山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公里公益跑”扶贫活动。

此次“公益跑”活动以登山比赛的形式进行,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将活动作为一场竞技项目来开展,彰显了“太平保险人”不畏艰辛、永争第一的拼搏进取精神,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太平人寿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决心。参与活动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如此方式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扶贫公益跑”是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下,由保险公司及社会公众捐赠跑步里程产生扶贫认领项目的活动,旨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并帮助贫困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