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开展“7.8公里公益跑”积极助力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42: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伊)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7月6日,一场由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组织的爱心长跑——百人“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双流艺术公园步道展开,为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持续加温。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内容,分别是“7.8公里扶贫公益跑”和“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在“公益跑”中,大家你追我赶,用尽全力为保险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抵达终点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准备好的填色卡,让大家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填色卡上自由创作涂色。

本次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对保险有了更多了解。双流支公司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传递太平人寿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