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41: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许瀚文)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在白鹭湾湿地公园举办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此次公益跑活动共60余人参与,45人参跑,线路总长5公里。

活动开始前,活动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跑步规则,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及主题,随后带领所有参与伙伴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开跑口令的发出,大家迅速列队投入到公益跑活动中去。公园内,一条身着公司文化衫、身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LOGO的队伍有条不紊地前进着。

浩浩荡荡的公益跑队伍所经之处引得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并尝试跟着队伍同行、询问活动情况。了解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并为公益跑队伍加油打气。行跑中,不乏有因体力不支的队员,但是一有队友落后,其他队员便立刻为其加油打气。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公益跑活动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