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持续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40: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许瀚文)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在锦江路上举办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此次公益跑活动共50余人参与,行跑线路总长7.8公里。

活动开始前,大家统一下载了咕咚APP,并进行了注册。活动现场,组织人员为所有员工介绍了本次7·8扶贫公益跑的背景及本次活动的主题。参跑员工分为四个队伍进行比赛。在开始口令发出后,身着红、蓝、粉、黄4色衣服的队伍有序奔跑,在锦江路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名热爱跑步的员工始终高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旗帜跑在队伍的前端,在他的引导下,大家纷纷鼓劲前行,为公益扶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需要完成7.8公里里程,对于平时不常锻炼的上班族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在奔跑全程并没有员工选择放弃,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最终达成了目标,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