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之“保险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39: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勇)今年的7月8日正值第四个全国保险宣传日,8号当天,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来到佳乐世纪城,开展了一场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日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地点选在了佳乐世纪城人流量较大的屈臣氏店门口。宣传人员手持公益宣传资料,以专业、尽责的态度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了各类保险知识;同时,对于现场群众对各类保险、保障计划方面提出的疑问,大家积极解答,解除了部分群众对保险的误解外,也正面展现了保险行业人的良好社会形象,增强了大家对保险、对太平人寿的认可度。

不少群众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这样的宣传活动,方便大家能更直接地了解、接触保险行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