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巧用广播传递保险扶贫理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2:38: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凤鸣)7月6月,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参与了广元市广播电台“城市之声”之《金鸡理财》的节目录制。此次广播节目的主要内容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节目紧紧围绕“保险扶贫就是保各方太平”这一话题,将当下太平人寿在全国各地积极参与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智力保险、支农惠农、民生保险、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以及在广元当地开展的扶贫工作向全市的听众朋友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传达了当前国家将国有保险企业的补充性利好措施作为精准扶贫有效手段的政策导向,让百姓们了解保险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巧用广播电台来宣传保险扶贫的新颖形式,将太平人寿切实落实“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十二字方针,勇扛精准扶贫大旗的决心传递到了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