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进游乐场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54: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许瀚文)7月3日下午,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部分外勤员工前往田园乐翻天大型游乐场进行“7·8保险公众日”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架起主题宣传海报、扶贫图片展,对家长及游客普及保险知识、解答相关问题。此次宣传恰逢暑假,碰上很多家长带上孩子来游乐场游玩,不少家长向工作人员提出担心孩子假期出行安全,应该如何购买保险进行保障的问题,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向小朋友分发互动填色卡,带领家长参观保险扶贫成果宣传展品的方式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保险为生活带来的益处。

由于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讲解人员认真、负责,很多现场参与者对太平人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少家长表示应该为孩子和家人购买一些保险产品,为自己的家庭提供全面的保障,真正做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