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参加“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4:53: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郭洁)2017年7月4日,在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安排下,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南充市气象公园盛大开启。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跑活动。

活动在行业协会许艳秘书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清晨的气象公园透着丝丝凉风,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做足了准备,伴随着许艳秘书长的一声“开跑”,各参赛者一起向赛道终点跑去。

奔跑过程中,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的员工张彪见一位参赛者体力不支,主动上前搀扶并为他打气,“我们即使是走,也要走完全程”。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将爱心传递到需要的地方,帮助更多的人。最终,在大家相互的鼓舞声中,全体参赛者顺利到达终点。

虽然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的参赛者在本次公益跑活动中没有斩获名次,但是他们一路激情昂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及永不放弃的精神,获得了同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