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4:52: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凤鸣)7月3日,太平人寿广元中支参加了广元市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并在广元市苴国广场开展了“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 活动。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展出了太平人寿全省各家机构在2016年至2017年的扶贫成果照片,宣讲员也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了每一幅图片背后的扶贫故事,其中就包括了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开展的“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暖冬扶贫慰问捐赠”、“定点帮扶‘插花贫困户’”等活动的相关情况。不少市民表示,通过照片故事可以更好、更生动地了解保险业对扶贫作出的贡献,对本次太平人寿举办的扶贫展活动表示认可。

扶贫成果展上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扶贫故事的缩影,不仅展现了太平人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主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更传播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