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4:44: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奕霏)2017年6月29日,太平人寿巴中中支根据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之“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太平人寿巴中中支开展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分为A、B两组,同时从柳津桥国际城出发,分别从红军路和江北大道两个方向向江北广场前进。通过员工和市民共同参与跑步的方式,产生捐赠里程,最终形成保险扶贫项目。“公益跑”活动意将奔跑转换成爱的力量,把每一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都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太平人寿巴中中支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跑”活动,能够展现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同时增强社会民众对太平人寿、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