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42: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高波)6月29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清溪湿地公园“开跑”,由此拉开了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当日上午8时30分,清溪湿地公园广场上,300余名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的员工早早地来到了这里。身着运动装的他们,在公司领队的带领下,正在进行集体热身运动,为接下来将要进行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和趣味跑活动做准备。

在充分热身后,300余人沿着跑道一路奔跑开来,场面十分壮观,频频引起附近市民驻足观看。当天的活动分为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和趣味跑两个比赛项目。在趣味跑活动中,参赛人员以团队参赛的方式展开了分组PK,通过采取接力跑等形式考验队员团队协作能力。

一场员工间的奔跑比赛,怎么会与保险扶贫有关系?据介绍,“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是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的一项扶贫活动。跑步者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注册相关的APP,选择为所喜爱的省份奔跑,并捐赠累积的里程。各省(市)总里程将进行全国排名并对应生成该地捐助项目,各保险公司将根据各省获捐里程排名情况自愿认领1到2个扶贫项目。“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是保险行业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