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42: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游园园)为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活动主题,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组织员工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由宜宾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日上午8点30分,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易勇、副总经理韩成君及全体内外勤员工一起相约在宜宾三江公园,共同踏上了7.8公里的公益“征程”。

在长达7.8公里的跑道上,各家保险公司设立了无数个志愿者服务点,每个点都为大家提供了矿泉水等物品,并安排了相关医疗人员驻守以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经过奋力奔跑,参跑者们在各服务点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达了终点,大家有条不紊地站队合影留念,脸上挂着公益跑后自豪的微笑。

本次活动尽情展现了每一位保险人的激情与活力。跑步中,太平人寿宜宾中支的员工用坚持诠释了对公益的不懈追求,充分传递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