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自贡中心支公司举办“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41: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欣)为响应保险行业协会,总、分公司号召,太平人寿自贡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在自贡南湖公园举办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天上午8点10分,自贡中支所有内外勤员工早早来到现场,为公益跑活动提前做准备。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围成一圈开始做热身运动。本次公益跑所设里程为2.5公里,由大家下载了相关的运动记录APP后共同完成。

热身完毕后,不管自己是否是运动健将,中支的员工们都激情高昂,一鼓作气地跑完了全程,充分体现了太平人奋勇争先的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通过运动的方式参与扶贫项目,为公益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