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41: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郭洁)为积极投入到“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中,7月1日傍晚,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市政府新区广场开展了“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设立咨询台,向附近居民发放7·8保险公众日宣传品外,工作人员还手持扶贫成果图片展展板对广场上的居民进行流动展示及讲解,向现场居民展示了太平人寿在积极履行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四川扶贫工作贡献着绵薄之力。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太平人寿的扶贫工作做得很到位,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深刻意义。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表示,将利用后续的客户节活动持续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