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59: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鑫)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6月27日下午6点,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芦山营销服务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芦山县中心广场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横幅及海报,向社区居民派发保险宣传手册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一步的接触与沟通。咨询台前,不断有社区居民上前咨询。张阿姨是中心广场附近的居民,不久前她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一份保险,对于保险承保后能否中途退保问题她向工作人员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就张阿姨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对退保会出现的经济损失作出提醒。张阿姨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能够耐心解答她的提问,对于太平人寿能在社区设立咨询点为大家提供服务她非常感激。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保险、了解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状况,减少大家在保险知识上的盲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