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阆中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3: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志宏)为进一步促进支行辖属网点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6月14日晚,工行阆中支行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舒显龙教官对全行网点员工开展“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舒教官结合国内近年发生的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运用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操作规程。分析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火灾隐患,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疏散和逃生等安全常识。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

整个培训过程中,教官多次现场提问,引发大家思考,教官讲的仔细、员工听的认真。通过培训,全行员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夏季全行的防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