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部支行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43: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燕) 为认真落实上级行及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迎接国家考核验收,近日以来,工行南部支行扶贫工作组、帮扶干部多次分批次深入对口帮扶的南部县兴盛乡程家湾村和南部县光中乡中和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该支行派驻的扶贫工作组成员坚持长期吃、住在村上,每天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宣传党的政策、理清致富思路,为贫困户脱贫想办法、添措施;该支行帮扶干部利用周末、班后、休息时间轮流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脱贫情况、跟踪前期帮扶的成效、为贫困户解决脱贫存在的问题、搞好环境卫生、开展思想教育、法纪教育,结合精准扶贫利用村级综合服务站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征信知识宣传,引导贫困户形成好风气,养成好习惯,自尊自爱自强,树立脱贫信心,积极参与村上产业发展,自力更生,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扶贫走访,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也为贫困群众带去了关爱和帮助,增强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