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深入阆中支行帮扶贫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0: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进一步了解阆中支行结对帮扶的阆中市北门乡三叉河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工行南充分行综合管理部一行4人会同阆中支行行长、前往阆中市北门乡三叉河村,走村串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贫困村各项扶贫工作计划的推动情况,为市分行制定后续帮扶工作措施提供第一手资料。

该行一行5人一到三叉河村,便立即与三叉河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该村村委干部介绍了三叉河村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帮扶单位和政府解决的迫切问题。随后,在村干部和阆中支行驻村扶贫干部罗会祥的陪同下,该行参加调研的同志深入该行就结对帮扶的部分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掌握帮扶户住房、养老、医疗保障、子女教育、打工务工及家庭收入等具体情况,并详细询问贫困家庭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收集扶贫帮扶第一手资料,积极为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在即将结束本次调研活动时,该行参与调研同志表示,将结合阆中支行前期开展的帮扶活动,向市分行党委反馈专题研究情况,与村委会干部共商扶贫大计,共谋扶贫致富路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落实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的各项工作举措,顺利完成阆中市委、市政府交办的2017年扶贫帮扶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