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荣获南充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46: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日前,南充市委市政府下发文件,表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行南充分行被评为2016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该行派驻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第一书记陈茂江被评为2016年度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自2015年以来,工行南充分行结对帮扶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该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聚焦帮扶村“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超常努力,超常付出,超常拼搏,扎实推进“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落地落实,圆满完成了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帮扶任务,该村2016年度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成功脱贫出列。该行的精准扶贫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和当地老百姓的首肯。

下一步,该行面对市、县两级政府安排的共计10个帮扶村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后续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继续锁定“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地方党委、政府交办给该行的扶贫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