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蓬安支行工会组队参加蓬安县首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15:44: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按照蓬安县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蓬安县将于2017年举办首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为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工行蓬安支行工会在今年年初便选拔参赛选手,制定训练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强化训练,为参加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2017年6月9日,由蓬安县财政局承办的蓬安县首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的会计业务技能专业比赛在蓬安县天府银行会议如期举行,来自蓬安县的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信用联社、天府银行等金融系统的3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比赛以银行会计业务技能为主,涉及汉字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和翻打传票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将自身的专业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来自蓬安支行的参赛选手有备而来,沉着应战,各单项比赛成绩名列前茅,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蓬安支行荣获本次比赛“团体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既促进了银行业之间的技能交流,必将进一步促进该行全行性业务技能练兵活动的蓬勃开展,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打造专业型技术人才,开创蓬安支行业务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