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召开网点服务提升培训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1:28: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为了全面推进网点营销服务转型,帮助网点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体验,工行南充分行决定在全辖网点开展服务提升培训。6月5日晚,该行在蓬安支行现场召开网点服务提升培训启动会,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丹,市分行渠道管理部相关人员,蓬安支行党组班子及辖属网点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丹副行长在会上宣布市分行针对全辖网点服务提升培训将以蓬安支行为驻点行全面启动,从6月5日至9日,由市分行聘请第三方培训专业机构对蓬安支行2个营业网点开展为期5天4晚的现场服务提升培训,6月8日至9日,各县支行分管服务行领导、部分城区网点负责人及部分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代表到蓬安支行现场参训。同时,王丹副行长强调了此次服务提升培训涉及全辖网点人员,覆盖面广,时间较长,足以说明市分行党委对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视,蓬安支行要上下同心,出成绩、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所有参训人员都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用心学、认真做、确保培训出效果、水平上台阶。

启动会上,第三方培训机构老师以“新形象、星服务---优质服务礼仪”、“服务流程及晨会”为主题进行培训宣讲,并现场请网点人员上台展示服务言行,为参会人员示范标准礼仪。启动会有问有答、气氛活跃,为一周的培训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