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气排球运动项目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5:04: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国家体育局重点推广的全民健身和文化娱乐的基本构成单元。为加快推动该项运动在全行的普及和推广,丰富和活跃我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展现全行员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于2017年5月6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室内体育馆,举办气排球专场培训,来自全辖六县三区和本部的40余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进行。培训老师——西华师范大学体育系教师、省一级气排球裁判员刘小龙首先对气排球发展概况、竞赛规则、比赛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演练,系统演示接球、传球、发球、配合等基本动作,并分组先后进行接发球、传接球、对抗训练性比赛,通过临场演练与操作,让每位学员亲身体会气排球运动的基本操作要领和运动过程的乐趣之所在,巩固培训效果。

参与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教学质量高,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收获颇丰。带队参加本次培训的县支行工会主席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在支行推广气排球运动,带领大家参加气排球活动,进一步推动全行各项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选拨有一定排球运动基础的学员组建市分行气排球对,加紧训练,争取在省分行举行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