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行业务运营技能大比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8:45: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小军)为了不断提高网点柜面服务效率和服务客户能力,增强柜员岗位练兵积极性,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的员工队伍,工行南充分行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度业务运营技能大比武活动。全行10个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综合业务知识、计算机文字录入、计算机数字录入、计算机传票翻打、机器点钞、散把单指单张点钞、散把多指多张点钞等7个项目的比赛。

工行南充分行于今年被总行列入全国80家重点城市分行,该行党委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盘活人力资源作为加快重点城市行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针对本次大比武活动,成立了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为主任,市分行分管工会和运行管理专业的行领导为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组委会。该行纪委书记张一帆、副行长王丹全程参与并现场指导大比武各个项目的开展,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西充支行联队,茧市街支行联队,分行营业部联队获得优胜团体奖,南部支行段雨杉、营山支行陈娟等10名选手分别荣获个人综合业务技能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比武,检验了各支行和各营业网点在柜员能力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大练兵取得的成绩,在全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为网点竞争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