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劳模工作室”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8:45: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维护金融秩序良性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工行南充分行劳模郑明芳工作室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诱惑,提升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能力。

活动准备阶段,劳模郑明芳工作室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劳模工作室肩负的社会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团队成员各自工作职责,从活动方案、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时间到宣传流程等环节都作了详尽的安排和落实,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并达到宣传效果。

5月9日,劳模郑明芳工作室队员进入社区走进西华师范大学校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和校园网贷的风险和危害,引导社区居民及在校大学生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行为,避免自身权益受到损害。通过加强对校园网贷清理整治政策的宣传教育,重点宣传校园网贷“六个不得”,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参与校园网贷风险的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防止陷入“高利贷”陷阱。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劳模郑明芳工作室践行了普惠金融理念,履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在人民群众中留下好的口碑,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