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校园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6:46: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莉)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宣传行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于6月23日举办了 “保险五进入”之“保险进校园”活动。

当日下午2点30分,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走进乐山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同学们带去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宣讲。

本次专题宣讲由乐山中心支公司教育培训部晁娟经理倾情分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彩的案例分享,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保险的发展历程、保险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对保险的疑问,晁娟经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本次保险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及同学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更好地了解保险、了解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状况,让同学们的知识面更加丰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