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申请品牌商标 创行业先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07: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太平人寿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已全部完成商标注册申请。在“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两品牌双双获批“R”字标识后,“太平绿树空间”品牌也已复审通过,并正式进入公示期。据悉,“R”字商标将于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启用。此举在同行业间尚属首创。获批R标,意味着该品牌在法律上具有排他性。

近年来,太平人寿围绕集团“精品战略”,着力培育了“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和“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太平人寿此次对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进行商标注册,一方面打造了精品服务软实力,引领服务创新发展,实现对公司优质服务项目经营成果的法律保护;另一方面则提升了品牌辨识度,使太平人寿麾下1000余家机构的客服活动得以统一,并且让参加品牌活动的客户更有“圈子感”,进一步加深了这些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