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开课:太平人寿将携“魔法箱”走进百所贫困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8:00: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太平人寿代表爱心企业与主办单位代表一同向少年儿童赠送“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项目,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小手拉大手 萌娃说交通”,太平人寿作为爱心企业,为本次公益项目提供活动支持,并与主办单位一道,现场向学生代表捐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据介绍,太平人寿将在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项目落地中,借助旗下“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而开展。该品牌隶属于太平人寿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之一,其品牌主体已获批R字商标,在同行业间尚属首创。自2012年起,“太平手拉手公益”即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和社会知名慈善组织,以“长效关爱计划”的名义,在全国逾百所贫困学校设立了爱心书屋。

除了爱心书屋外,太平人寿将以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为契机,优先让“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飞进太平百所贫困学校。此举旨在通过协作共振,让“魔法箱”所承载的智慧,覆盖至更广泛地区的少年儿童,尤其是对于增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风险防范能力大有裨益。

据了解,在去年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中,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500所留守儿童学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城乡结合部学校等适配地区赠送了“魔法箱”。值得一提的是,“魔法箱”内包含8大类型教具,16款教具产品和30种玩法。教具产品中不但有挂图、视频动画和音频故事,还有VR虚拟场景等多种教学手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