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7:57: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蒋光雷)近日,由华西都市报与封面新闻联合打造的“2016年度榜样中国·金融榜”评选揭晓,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称号。

此次评选是由华西都市报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使榜样精神成为社会认可的主流价值观,通过榜样精神具有的强烈感染力和吸引力,来产生不可替代的示范、鼓舞和引导作用。此次活动,多家金融机构参与、百万华西读者关注和支持,通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主流媒体的集体评鉴,读者、网民、媒体记者和业内专家等多个视角观察审视、客观评价,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众多同业中斩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殊荣。

2016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实现里程碑式跨越,年度总保费首次突破一百亿元人民币,在四川寿险市场上稳居前三甲。多年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四川贡献了企业公民的一份力量。

自2008年起,“金融榜”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评选出众多经得起考验的实力品牌和口碑品牌,不仅突显了在经济社会中发挥特殊影响力、履行社会责任的金融企业,还籍此进一步表彰了牢记使命、凝神聚力,积极推动社会发展的金融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