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7:56: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伍华良)2月9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四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机构负责人、各外勤团队长等全省内外勤管理干部170余人出席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赵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冯堂平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分别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班子签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7年风险管理及合规经营责任书》。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蓓同志代表分公司纪委作题为《强化党内监督,严明纪律规矩,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分公司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7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刘蓓同志还对《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问题线索管理办法(2016修订版)》文件进行了现场宣导,强调“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报送责任追究”机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分公司党委委员吴洪同志受分公司纪委委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专题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集团、总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大会议程开始前,分公司纪委对全省23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现场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