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2016年保费收入接近千亿大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7:56: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据太平人寿统计,截至2016年底,公司当年度原保险保费收入达到943.64亿元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8.1%。

持续践行中国太平集团“精品”发展战略的太平人寿,在2016年依然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年度原保险保费收入直逼千亿大关,达到了943.64亿元,全面超额完成各项业务指标,更实现了规模、价值的双增长,新业务价值保持稳步增长。

更为难得的是,在保费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太平人寿业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个、银13月、25月继续率均超过90%,四项继续率指标之和超过380%,太平人寿业务的健康、稳健、后劲足,由此可见一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