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爱无垠 践行公益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对白血病儿童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2:46: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芷悠钱贤达)4月25日上午,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组织了一场特别献爱心捐款活动,向年仅7岁的德阳白血病儿童冉冉捐赠善款,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有困难的人。

今年的大年初三,就读于德阳市岷山路小学二年级的冉冉因为“关节疼痛、反复发热”住进了华西第二医院,被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2型”。经过短短1个月的治疗,医药费就已经接近20万元,早已花光了冉冉父母的积蓄。然而,冉冉的病却依然没有痊愈,每天高达3000元的治疗仍然需要继续,面对持续累加的高昂治疗费,冉冉的父母束手无策。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的一位保险代理人得知消息,立即请示公司,公司在向冉冉家属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决定倡议内外勤员工为冉冉献出一份爱心,用微薄之力,点燃希望之火。4月25日上午,募捐活动在公司职场举行,现场内外勤员工纷纷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原本空无一物的爱心捐款箱,逐渐被每人几百元、上千元的善款填满……截至5月17日,共计收到员工爱心捐款15320元。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当天便将募集到的捐款全部送到冉冉父母手中,用于冉冉后期治疗,并嘱咐一定不要放弃,要积极努力地与病魔作斗争,冉冉父母接过捐款,十分激动,表示一定会坚持给孩子治病,并向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

无私的爱爱汇江海,温暖的手手心相连。纵使经济发展高速社会变迁,爱心传递温度依然不减,这不仅是人与人之间的一份帮助,更是生命对生命的一份敬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