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参加省分行第四届员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0 09:57: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2017年5月12日,工行南充分行乒乓球代表队参加省分行第四届员工乒乓球比赛,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和团体第四名的较好成绩。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准备。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会2017年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在赛前积极筹备举办举办了第三届员工乒乓球比赛,动员基层行工会通过选拔赛,组建了5个一级支行和本部直属工会共6个代表队,在四月初顺利组织完成组建乒乓球队的选拔赛,确定了参加省分行比赛选手。

二是聘请教练,集训选手。为确保比赛取得好的成效,以较好竞技状态参加省分行比赛,该行克服人员紧张困难,将参赛队员集中起来,聘请西华大学体育系教练进行全天候集训。参加集训队员早出晚归,以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寻找短板,反复练习,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集训队员的技战术水平。

三是顽强拼搏,斩获荣誉。5月12日,省分行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在成都十二中体育馆如期举行,该行参赛选手充分准备,将自已调整到最佳状态,认真打好每一颗、每一局、每一场球,以不怕疲劳,敢于拼抢,勇于拼抢的精神,女子单打选手郑元春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该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大对各类体育性兴趣小组的支持力度,持续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员工喜爱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吸引更多员工参加业余锻炼,带动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借助各种锻炼平台舒缓员工压力,为员工送健康、送快乐,进一步凝聚员工队伍,营造健康向上、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