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深入扶贫村 开展“助农助耕增收”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0 14:55: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郑华川)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部县委县政府“决战五月、助农增收”的扶贫工作号召,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工作组近日组织部分干部员工深入对口帮扶的兴盛乡程家湾村和光中乡中和村,开展了“助农、助耕、增收”扶贫活动。

值此五月农忙之际,该支行扶贫干部员工便陆续深入对口帮扶的兴盛乡和光中乡帮扶困难农民家庭收割油菜籽、小麦、种植秧田。

程天国家庭是兴盛乡的一户困难家庭,其老伴目前已83岁,患有脑溢血。在此之前,支行的扶贫干部到医院专程看望陈天国的老伴。两个老人均无后人,家里严重欠缺劳动力,门前的2亩油菜籽无人收割。支行扶贫工作组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其家庭情况后,立即派人到其油菜种植地,在支行6名扶贫人员与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该油菜籽田的收割工作。

程天国给大家提来了热水,还给大家提来一厢牛奶,大家心里很是感动。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扶贫工作组也正在光中乡开展助农助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