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14:54: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詹沁瑜)为进一步加深与青年员工的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工行南充西充支行于近日举办全行青年员工座谈会,该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均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吐露心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活,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支行业务流程、前中后台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支行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支行杜胜明行长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之后,支行张宏明行长助理提出观点,他认为年轻人是一个有朝气、有个性、有特点的团体,青年员工要有梦想、有追求、有信心,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好充分准备,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最后,杜胜明行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青年员工能够站在西充支行主人翁角度思考给予高度肯定,并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各位青年员工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要有梦想、有目标、有信仰,支行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成就大家;二是青年员工要多学、多思(善于思考、勤于思考)、多做、多练,不断的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三是青年员工是支行发展的主力军、主心骨,希望大家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支行建设出主意,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