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荣获2016年度2B级监管评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9:51: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近日,从南充银监分局对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评级通报中获悉,工行南充分行监管评级由2C级晋升为2B级,标志着该行监管评级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整体风险防控能力处于全市金融机构领先地位。

一、严密组织,精心准备。为了确保监管评级工作有序进行,该行及时召开各专业部室协调会,统一部署和协调分工,严格按照银监分局要求及时提供各类资料报表,全力配合银监分局对该行2016年度监管评级工作。

二、打牢基础,抓好落实。2016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以推进监管达标升级为主线,强化合规管理,狠抓制度执行,严防操作风险和案件风险,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资产质量和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三、强化联系,密切沟通。建立健全和完善了对接联络工作机制,积极做好与监管机构的主动汇报、对接联系和协调配合,认真听取意见,正确理解监管要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培训,进一步促进全行执行监管政策的工作水平。

下一步,该行将对照监管评级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问题成因,查找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要求,强化风险防范,持续推进监管指标达标和监管评级管理,确保各项业务实现复杂形势下的平稳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