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劳模工作室”组织员工开展业务技能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49: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东阳)为响应市分行号召,不断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技能,近日,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劳模工作室”组织营业室员工每日利用班后时间开展技能练兵活动,备战市分行举办的业务技能大比武。

此次技能大比武包括单指单张点钞、散把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文字信息录入、计算机数字信息录入、计算机翻打凭条6个项目。为了让员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劳模郑明芳工作室采取“一带一”的形式对参赛员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学业务、练技能,还特意邀请分行专业能手交流技能练兵的训练方法和成功经验。

为保证业务技能训练取得实效,保证练兵效果达到最好,工作室还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严格制定了业务技能练兵的标准,坚持做到每日一练,每次不少于1个小时,练习过程均按照实战标准进行,工作室郑明芳同志亲自监督,督促员工业务技能学习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