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贴心服务献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48: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奇臻)近日,一客户到工行南充阆中北门支行咨询业务,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该客户母亲前几年办理的银行卡忘记了密码,只记得卡内还有钱,并且本人生病卧床不起,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网点负责人知晓后,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决定双人上门核实情况。

该客户家住江南镇金银观村,在阆中市区的嘉陵江对面,距离网点有10多公里,由于当天下着大雨,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坐船过河,不辞劳往返花费近两小时时间。

核实情况无误后,网点快速为客户代理人办理了密码重置,但客户查询此卡上并没有余额。此时客户对网点负责人说,不好意思,账上没有钱还让你们白跑一趟,你行服务方便快捷、服务细心周到。并自己拿出20元钱给他们支付的士和坐船的费用,网点员工当场婉拒,并表示这是其份内之事,客户在推辞不下的情况下,将20元钱放入网点的红十字募捐箱内。虽然这次上门服务看似做了一回无用功,但是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信任,大家从不内心感到欣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