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09:43: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2017年5月4日晚,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奏响青春的乐章”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员工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两场自编自导的“阵地营销精细化情景剧”,参演的网点员工,以标准的姿势,规范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展现出工行人现有的精神面貌,得到支行领导的高度称赞。随后进行的一场趣味十足,别开生面的“你画我猜”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员积极参与,场面火热异常。最后此次活动在支行青年员工合唱的一首《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五四”青年活动,提升了该支行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蓬安支行更像一个大家庭。为了这个大家庭,所有人都乐意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它更加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