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办休闲钓鱼大赛 五地市工行高手同池竞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01: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钓鱼比赛战前动员

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发令比赛开始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5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组织的“中国工商银行2017年川东北区分行垂钓联谊比赛”在南充升钟湖竞技池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业余生活方式,舒缓工作压力,动员和组织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享受户外垂钓乐趣以及加强行与行之间沟通、交流为目的,共有达州、广安、巴中、遂宁、南充分行共十五个队参加。

初夏的升钟湖飘洒着蒙蒙细雨,也难阻挡选手们参赛的热情。在经过公平公开抽签后,在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的一声令下,百竿齐发,静谧的山谷竞技塘里,选手们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他们时而失望地摇头,时而会心地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本次比赛有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川东北五个片区分行参加,分手杆尾数钓和手杆混重钓2个竞技项目,各分上、下半场进行;同时,为了保证公平性,四轮比赛均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赛位”,担任本次比赛总裁判长的国家级裁判王重明如是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