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砖墙瓦片搞宣传:太平人寿深入乡镇宣传大病医保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2:16: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4月至5月间,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联合当地社保局、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在玉林市各区县、各乡镇的人口密集地(进镇路口、镇政府门口、卫生院门口、合管站、居委会等)周边墙体上,喷绘了包括中国太平保险集团LOGO、客户服务电话等信息在内的大病保险宣传标语,例如,“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构建和谐社会”、“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这“送到嘴边”的举措,着实让政策沾了地气,在走过路过的人群中“回头率”颇高。

自广西玉林市实施大病保险政策以来,玉林市相关单位曾多次联合太平人寿玉林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喜大普奔”的宣传工作。通过落实大病保险“宣传月”,组建宣传小队、街头墙体喷绘、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将人们最关心的费用报销程序、报销比例、异地就医等棘手问题一一解答,足足刷了一把口碑。

从田间地头到砖墙瓦片,太平人寿的宣传伙伴们赶集市、进社区,在政府允许的情况下,哪里有需要的人群就去哪里,哪里有建档立卡的家庭就去哪里,通过身体力行的传播,逐渐积累了一票“忠实粉丝”。

目前,玉林市正在集中开展2016年历史赔案的赔付收尾工作。针对其他大病保险疑难问题,除了口头讲解,太平人寿的服务专员还会亲切地递上宣导资料供群众阅读,确保不误传、不漏讲,把“家喻户晓”当作普及大病保险政策的总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