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花样女人月”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2:14: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贾泽亚)3月29日,随着最后一场系列活动“女性心理健康讲座”的成功举办,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三月“花样女人月”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四川分公司工会特别推出 "花样女人月"系列活动。3月7日,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鸿秋教授讲解女性几个关键时期保健知识及常见病保健方法;3月8日在“妇女节”当天,为每位女职工送上特别的礼物;3月29日,邀请格略公司心理管理研究院特聘专家廖丽娟现场解读女性员工的心理需求和心理调节的方法。与此同时,分公司各机构工会组织的女性活动也陆续开展,资阳中心支公司工会户外踏青,德阳中心支公司工会“怀抱梦想、拥抱太平”主题拓展,雅安中心支公司工会 “颈椎健康”讲座及“护肤小常识”达人分享,绵阳中心支公司工会 “茶话人生”讲座,内江中心支公司工会 “红色教育”参观学习.....四川分公司工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展现公司对女职员关爱。

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女职工是公司的“半边天”,四川分公司一直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注重调动她们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好女职工在企业建设中的作用。虽然“花样女人月”系列活动已全部落下帷幕,但女职工关爱工作还将在工会日常工作中延续下去,以帮助女职工以更好的状态去工作和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