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消防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灭火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22:23: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林)为普及消防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火灾、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员工消防灭火处置能力,5月9日,工行南充分行邀请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南充分中心宋文龙主任开展了一场消防和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灭火演练,城区行、处及分行本部员工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

在培训过程中,宋教官首先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及日常易发生火灾的部位及注意事项,就银行办公场所、营业网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疏散、如何进行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从行人、驾驶员及非机动车等各类因不遵守交通法规行为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来阐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车辆的重要性。同时,宋教官对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事故发生后该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宋教官对员工提出的各种消防、交通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加强了员工对消防和交通安全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员工对消防和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从而达到养成自觉遵守消防法和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