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22:22: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维护金融秩序良性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根据《四川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四川省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和工行四川省分行相关工作要求,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诱惑,提升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能力。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要求,该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牵头部门、配合部室工作职责,确定宣传内容和宣传时间,要求各部室、各支行、网点密切配合,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突出重点。按照活动方案,在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的基础上,加强对校园网贷清理整治政策的宣传教育,重点宣传校园网贷“六个不得”,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参与校园网贷风险的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防止陷入“高利贷”陷阱。

三是形式多样,提升效果。在前期宣传成果的基础上,于5月9日组织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警示标语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和校园网贷的风险和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行为,避免自身权益受到损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