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银企联谊工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12:25: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摆造型留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段权峰 )初春的蓬安嘉陵江畔,满山遍野的桃花、油菜花竞相开放,正是一年踏春赏花的好时节。4月16日,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工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部分员工及家属与业务合作良好的马回电站股份有限公司单位的员工及家属一行50余人,在嘉陵江边开展了银企合作联谊工会活动。

联谊活动准备期间,蓬安支行工会主动上门与马回电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进行对接,确定了联谊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参加人员等相关细节,并按照节目内容提前购置和准备了活动道具、奖品,确保了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大家结伴同行,一早便前往本次联谊活动举办地——嘉陵江湿地公园。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击鼓传花”节目,把参与活动双方单位的员工兴趣立即调动起来,大家均注意力高度集中,快速传递着手中的绢花,深怕绢花停留在自己手中,一旦鼓声停止,手持绢花的员工便邀约对方单位的一名员工共同登台表演节目,通过表演节目达到了互相熟悉认识、加深感情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随后进行的“拔河比赛”更是将大家的心栓在了一起,两个单位的员工被混编成三个参赛队,大家相互较劲,拼劲全力,力拔头筹,在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中,最终决出了拔河比赛的优胜奖。之后进行的“砸金蛋”有奖活动,更是将大家的情绪带入了高潮,有的员工砸中了奖品,有的通过“砸金蛋”分享了参与活动感想,整个节目在大家的在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午间,大家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吃着就地挖灶出锅的美食,享受着初春的暖阳。下午或三两悠闲的谈笑休息、或在江边赏景、或挖掘野菜、或将美丽的春景摄入相机留住这美丽的春光,部分意犹未尽的员工稍事休息后继续进行其他娱乐活动,充分享受着难得的与大自然亲近的机会,难得的沟通交流机会。

本次联谊活动节目涉及巧妙,每个节目均由两个单位的员工共同参与、共同完成,真正起到了联络感情,加深友谊、增进合作的目的。通过本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两个单位员工充分释放了工作的疲劳,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展现了双方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进一步促进银企双方建立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