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车站支行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2:24: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阁)近日,工行南充南部车站支行以客户为中心,让一名病危的老年人及时得到医院的救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4月1日上午10点左右,该支行安保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大爷堵坐在我行附行式ATM机区域门口,给前来存取款的客户带来不便,于是向网点大堂经理及负责人报告了情况,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连忙上前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结果老年人一语不发,神情有些恍惚,并且忽然躺在ATM机区域门口,因不了解情况,网点人员不敢轻易挪动他。

于是网点负责人将此情况向支行汇报,支行要求立即拨打110报警,向警察求助,同时网点客户经理立即为老人倒来一杯热水,以缓解其情绪,警察很快赶到网点,见到老人一边与其沟通安抚,一边告知网点立刻拨打120,医院有处理此种情况的绿色通道,网点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到五分钟,急救车赶到现场,在众人的帮助下,老人被安全送上急救车,为老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赢得了周围群众及客户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